龚正出席山东省少工委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2016-06-02 09:31: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龚正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少先队员、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龚正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日给大陈岛老垦荒队员的后代、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小学生回信,勉励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这为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龚正希望全省少年儿童,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把个人成长同祖国的发展、民族的振兴联系起来。自觉养成爱学习的好习惯,多动脑、勤观察,比学习、比勤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做有品德、有修养的好少年;注重培养健康的体魄,保持阳光的心态,积极作为、奋发向上,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龚正强调,全省各级少先队组织、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要当好少年儿童的良师益友和人生引路人,努力把他们团结好、教育好、带领好,为培养新一代建设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震
新闻关键词:龚正山东省少工委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