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天下 爱在鼎好

2016-06-21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你的光辉思想永远暖我心……6月20日,一个熟悉又美妙的女声在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响起,这是国家一级演员、《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泉水叮咚响》的原唱卞小贞老师为大型公益活动——全民敬老爱老助老爱心工程一周年总结表彰大会献礼献唱,这首经典红歌仿佛把那个火热的年代带到了现场,引起了近万名中老年朋友的共鸣。 

  6月20日下午,全民敬老爱老助老爱心工程一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在山东省奥体中心隆重召开。该活动由中国生命健康促进会主办,中国鼎好之家产业集团承办,中国保健协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山东省民营企业家协会退役军人(军警)创业促进会、山东省工商联等权威机构共同出席,著名歌唱家卞小贞、京剧表演艺术家李保良、吕剧表演艺术家焦黎、山东快书表演艺术家阴军老师以及著名演员、《我是大明星》首席评委姜桂成老师等也应邀为活动进行了倾情演出,令现场精彩连连、掌声不断。大会就全民敬老爱老助老工程实施一周年所做的系列敬老、爱老、助老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刻的总结,并对参与敬老、爱老、助老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大会还隆重启动了全民敬老爱老助老爱心工程公益基金,这意味着将会有更多的贫困老人、留守老人、孤寡老人以及特需老人能够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爱与扶助。中国鼎好之家产业集团现场捐赠500万元爱心基金。 

  据悉,全民敬老爱老助老爱心工程的独家承办单位——中国鼎好之家产业集团是一家极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企业立足健康养老服务产业,热心公益,践行社会责任,围绕扶贫济困、敬老助老等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是全民敬老爱老事业的典范。为此,中国生命健康促进会副秘书长陈学明为企业颁发了“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 

  卫生部原副部长张凤楼,中国生命健康促进会副会长封太昌,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武高汉,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赵延彤,原山东省老龄办主任、中国医促会健康产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王照奎等,分别对工程做出了高度评价!济南市长清区万德镇史家庄管理区、田庄村以及马山镇双泉庄村委干部也分别代表村中数十位受助老人送来了锦旗,表达对全民敬老爱老助老爱心工程及鼎好之家的感恩之情! 

  在活动现场,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桂成老师应邀出任工程爱心大使。多年来,姜老师奔走于社会每个角落,支持公益事业,为有梦想的人创造机会,凝聚力量扶贫帮困,创作了很多老年人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深受全国中老年人的爱戴。由他担任爱心大使,必将更好地传播全民敬老爱老助老爱心工程的孝老理念,提高全社会对老年事业的关注度。 

  中国盐藻之父——86岁的徐贵义教授也到达现场,讲授了他精彩的科研人生,小盐藻,大健康,受到中老年朋友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李震
新闻关键词: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