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孚:为资产优化配置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2016-11-16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在投资项目鱼龙混杂的当今社会,如何实现资产配置的更优化更安全,成为摆在投资者和从业者面前的一大难题。观念日益成熟的投资者对投资公司的要求已不仅局限在是否能提供安全可靠的投资产品,关注更多的是投资产品的多样性、灵活性及发展性。面对客户挑剔的需求,金瑞孚集团致力于做最完善的高端境外理财产品,全方位根据客户的需求,保证客户的安全性、合法性、收益性、流动性!

    2016年10月23日,成熟运作三年之久的金瑞孚集团举行了“初心永驻·感恩常在”客户答谢会。金瑞孚集团总裁徐龙盛、香港帝国恒源公司总裁焦勇、山东大学副校长胡金焱出席了此次答谢盛会,并就投资者关注的相关问题逐一做出了解答。 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投资理财的脚步也仅仅跟上了形式。如何投资海外资产,已成为投资市场的热门话题。金瑞孚集团立足山东、走向华北、面向全国,形成了一个为中高端客户群提供海外资产配置的卓越的品牌,公司的业务规模不断增大,分支机构也逐步增多。为企业家、社会精英、白领人士等高端人士提供专属私人理财产品定制。帮助客户进行综合财务打理、节税规划、资产传承、财富积累等。

责任编辑:李震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