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做“文”章 打造山东省最专业的文化创意产业园

2017-08-31 17: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商传媒集团作为山东商业龙头鲁商集团旗下次集团,成立于2010年5月,旗下拥有《山东商报》、鲁网、《老朋友》等媒体,以及核心商圈路牌媒体、卖场终端视频媒体、停车场平面媒体、户外大型LED彩屏媒体、手机无线媒体等多种针对特征受众又可有机整合的媒体网络。目前,已经成功构筑报纸、期刊、网络、户外、出版等产业的立体化组合,逐步形成了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移动媒体、出版印刷、影视制作、文化会展等多产业融合发展的全媒体架构。

  路劲地产集团作为香港上市公司路劲基建公司房地产业务的旗舰公司,5度蝉联路劲地产位列外资房地产开发企业第1名、全国房企30强。路劲地产专注于国内住宅项目的投资、开发和销售,产品类型包括低层至高层住宅、公寓、大型综合性住区、别墅等。在“用心筑造品质生活”的理念指引下,不断创造出设计先进、施工精良的产品,成为区域标志性项目。

  在签约仪式上,鲁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源泉在致辞时表示,从《山东商报》创刊之日起到发展为鲁商传媒集团,一直秉承着“品质成就影响力”的理念来做事。从业务布局上,深耕细作;在工作态度上,追求极致。因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占据份额高地,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合作者。路劲地产集团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多年来,双方在不同领域,不同层次有着广泛的合作。韩源泉指出,正是基于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共同的发展理念和做事态度。经双方友好协商,共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韩总表示:此次与路劲地产集团展开深度合作,是鲁商传媒集团向异业拓展的一次重要探索;未来鲁商传媒集团会向更多领域更多合作伙伴探讨深度合作共谋发展。

  2017年是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文化创意产业是当前最具市场潜力和经济前景的朝阳产业。在供给侧改革的大环境下,对文旅地产创新模式进行深入研究尤为必要。同时,随着地产开发的竞争愈演愈烈,产品同质化现象严重,千篇一律的高楼大厦无法体现差异化和提升项目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因而在当前背景下,路劲地产集团与鲁商传媒集团顺应形势,强强联手,从推进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出发做“文”章,打造山东省最专业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发建设及文旅小镇类地产项目,为市场提供了释放需求的空间,极具战略意义。

  记者从活动现场获悉,未来五年,路劲地产集团与鲁商传媒集团将在位于济南市区及周边城郊区域的产业用地涵盖配套住宅的地块项目进行深入合作,共同致力于打造山东省最专业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开发建设及文旅小镇类地产开发。路劲地产集团与鲁商传媒集团约定,合作双方将提供各自的优势资源,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李震
新闻关键词:路劲鲁商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