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肛肠病诊疗技术高峰论坛10月22日顺利在济召开

2017-10-31 14: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2日,由山东省千佛山医院肛肠二科、济南肛肠医院共同承办的2017·山东省继续教育项目研讨班暨肛肠病诊疗技术高峰论坛在济顺利召开。 

    

  会上,来自北京、山东等地的肛肠领域知名专家们,针对时下的肛肠病热点、难点等问题从基础到临床进行了学术分享,并通过临床数据分享、视频演示等多种方式对肛瘘、混合痔、藏毛窦等肛肠疾病治疗新技术、新方法进行讲解与介绍,通过广泛的学术和信息交流,活跃学术思想,明确研究方向进一步推动我省肛肠事业的发展。 

    

  北京首都医科大学附属朝阳医院肛肠科主任医师李恒爽教授为大家讲解瘘管腔内置管引流治疗高位复杂性肛瘘 

    

    

  山东省肛肠医院副院长、省千佛山医院肛肠科副主任王志民教授为大家讲解藏毛窦的治疗 

    

    

  山东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肛肠科副主任史学文教授,为大家进行混合痔外剥内扎术后继发大出血的临床处理的讲解 

    

  济南肛肠医院副院长王功友,与大家分享高位复杂性肛瘘、骶尾部藏毛窦、坏死性筋膜炎、直肠脱垂、巨大环形混合痔、肛周脓肿(直肠三维超声)手术视频 

    

  在会议的最后,济南肛肠医院与北京、山东等地多名知名肛肠专家达成共识,邀请他们周周定期来济坐诊,与其建立庞大的技术支持与专家联诊模式,加强彼此间更多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肛肠疾病治疗水平,为更多肛肠疾病患者提供高质量的诊疗服务。 

    

    

  济南肛肠医院院长王保学(左一)济南肛肠医院副院长王功友(右一)陪同参会专家在济南肛肠医院合影留念 

  同时,与会专家莅临济南肛肠医院参观指导,并且对于济南肛肠医院在十年发展历程中,医疗规范化,服务优良化,环境干净整洁,以技术实力得到了市民的认可、信赖等,给予了高度肯定以及表扬。 

    

责任编辑:李震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