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品质,享誉齐鲁——得益乳业亲子健康跑,新鲜在身边

2018-12-07 09: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8地标马拉松系列赛“得益乳业杯”亲子健康跑在千佛山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00余名参赛者参加亲子健康跑,作为本届赛事总冠名,得益乳业全程为亲子健康跑赛事保驾护航,希望让更多人体验到奔跑的快乐。

  得益乳业在乳制品行业深耕四十余年,以高品质产品和特色化经营优势占领低温奶市场的半壁江山,成为消费者心目中营养健康的代名词,此次“得益乳业杯”亲子健康跑倡导的健康、关怀所包含的意义,也与得益乳业企业发展的精神内核不谋而合。

  放眼乳制品行业的未来,正如一场正在进行的马拉松比赛,获胜的关键不在于爆发,而在于长期坚持的品质。从源头到出厂,得益乳业的每滴牛奶要经过130多道检测,重重关卡层层严选,只为生产更新鲜的高品质放心奶。成功入选2018年上合青岛峰会指定用奶,就是对得益乳业挑战自我成绩的最好证明。

责任编辑:李震
新闻关键词:健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