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经新闻》报社携手高唐县爱心公益协会举办雷锋日系列活动

2019-03-06 17: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记者 边兴珂)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媒体社会责任,普及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持续开展,积极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3月5日下午由《中国产经新闻》报社山东记者站出资购买爱心物资,携手高唐县爱心公益协会共同走进三十里铺镇、杨屯镇看望贫困户及敬老院老人,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中国产经新闻》报社山东记者站站长王洋在了解当地贫困户实际情况后,爱心人士为贫困户送上精心挑选的生活物资。并给予贫困户生活帮扶和心理支持,帮助他们更好地走出困境,让梦想不被贫困所阻挡。

  在养老院,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了花生油、大米、点心等生活必需品,并与老人谈心聊天,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此次活动,不仅让敬老院的老人们体会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尊敬老人爱护老人的责任心,弘扬了我国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

责任编辑:李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