蝌蚪中汇牵手山东大数据研究会 谋建智慧农业“中枢神经系统”

2019-04-22 13: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与蝌蚪中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拟发起设立智慧农业分会签约仪式今天在济南举行,双方拟发挥各自优势、整合相关资源共同建设智慧农业大数据库,推动智慧农业加速产业化发展进程。

  蝌蚪中汇董事长孙日福陪同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的相关领导去社区参观了一下,目前已经铺设的社区服务站,讲解了相关的社区服务柜的功能以及销售情况。

  蝌蚪中汇董事长孙日福介绍了公司目前开展智慧农业和推动农业产业链发展的做法和规划。蝌蚪中汇在原“蝌蚪汇三农共享服务平台”基础上,上游整合乡村资源,终端对接城市消费,通过引入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溯源等技术手段,实现了“乡村生产直供城市消费,城市消费指导农业生产”的两端联动。

  签约仪式上,大数据研究会秘书长李敬与蝌蚪中汇首席信息官姜涛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相关领导见证签约仪式。经过深入沟通交流,双方确定了后续工作思路,并确定在六月下旬举行智慧农业分会挂牌仪式。

责任编辑:李震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