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音·乡味·乡情——鲁梦篇

2019-11-01 14: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日讯(记者 孟源)在两岸交流的澎湃大潮中,青春的力量并未缺席。如今,台湾的年轻一代正越来越多跨越海峡,来到山东追梦、筑梦、圆梦。他们在齐鲁大地上辛勤耕耘、扎根融入,唱响不负青春、踏梦前行的奋斗之歌。 

  许多的台湾青年来到山东之后,将对未来的未知视为了无限的可能性,在这广袤的土地上展翅翱翔,努力交出漂亮的“成绩单”。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这些台湾青年带着梦想,风尘仆仆,来到这片陌生又熟悉的齐鲁大地,或心怀喜悦,或顿感困惑,这一切都会烙印在他们的灵魂深处,深深地影响他们未来的人生。 

  如今的两岸交流已经进入了新时代,两岸青年们也在加紧脚步,交流越来越密切,如果说曾经的几十年是从未知到已知,那么如今正是从已知走向未来的无限可能。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愿在未来的日子里,两岸青年能勇担重任、团结友爱、守望相助、携手筑梦! 

责任编辑:李震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