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庆祥2017春夏新品发布——济南站,倾国绽放

2017-03-20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18日,隆庆祥2017春夏新品发布——济南站,倾国绽放。本次发布会,隆庆祥携手豪车品牌——捷豹路虎•济南中升仕豪4S中心,共探跨界巅峰。一个是辗转百年的中华老字号企业,一个是独具英伦格调的豪车品牌,在这明媚的春日怦然相逢,将都市优雅与游 

  牧者的不羁,完美碰撞。隆庆祥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以“绽放”为主题:天地盎然,倾国绽放。 

  

  “清雅系列",它以清爽、简雅的手法,重新诠释了隆庆祥的高定态度。清雅系列以极致的设计宣扬对品味的追求,让精美绝伦的定制艺术,延伸至指尖,渲染着一丝一寸的时光之美。 

  

   华漾系列”带有国风与现代的双重特征。一颗匠心,一双慧眼,设计者在传统与现代之间游走,寻求一种恰到好处的东方意境。 

  

  世界上既然没有一模一样人,服饰怎能和他人雷同?隆庆祥高级定制服饰低调而有型,是你区别于大众的特有的标识。 

  高级定制服饰与流行无关,它属于经典。所谓经典就是:经过岁月的淬炼,而一直立于云天。如果说服饰彰显男人品味,那豪车则诠释了男人的机械情节。精致的隆庆祥服饰,耀眼的捷豹车身,集齐品位与霸气,和谐统一,贵气天成。本次发布会隆庆祥与捷豹路虎•济南中升仕豪4S中心,联袂演绎。两个异业品牌,两种精神符号,因隆庆祥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而结缘,正所谓珠联璧合,相映成辉。隆庆祥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辐射京津冀、河南、苏皖、山东四大区域,每一个区域,都是关于生活的博物馆,文化与历史,风土和人情,迥然不同。一方水土一方人,在此番的新品巡演中,隆庆祥选取各区域地标城市(北京、郑州、南京、济南),备份着具有地域特色的人文与时尚。 

  隆庆祥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济南站,是本次新品发布会的收官会场,同样收获了来自山东友人的掌声与喝彩,他们脸上洋溢的微笑,是对隆庆祥最为直接的认可。至此,隆庆祥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已完美收官,但隆庆祥没有句号,打造中国量身定制第一品牌,只是优美的分号。

责任编辑:李震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