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萄园”哪家强?济南国际鲜花港!

2017-08-07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一颗颗葡萄珠圆玉润、晶莹剔透,令人垂涎欲滴;一阵阵欢声笑语荡漾在园区内,游客的心儿醉了……当看到沉甸甸的一串串挂满果园,还能抑制住心里的期待么? 

  葡萄园位于济南市高新区世纪大道东段的济南国际鲜花港北区--现代林业示范园园内,目前,济南国际鲜花港已形成集科研生产、展示交易、观光采摘、森林和湿地景观、科普文化以及生态旅游体验为一体的花卉主题公园。 

  葡萄种植面积约50亩,园区内主要品种有摩尔多瓦、夏黑、巨玫瑰、红巴拉多、阳光玫瑰等十余种,属纯绿色无污染、无公害的有机葡萄。每个品种都有各自的特性,就像独立的个人,有自己的性格和小脾气,才最终酝酿出独特的味道。正等待采摘的葡萄,簇簇紫提、团团绯红,瞬间让人融化在绵绵的果香里,小心剥开外面紧绷的果皮,放进嘴里,甜美清香的味道慢慢绽放,夹杂了蜜糖和青涩的葡萄气息。人在架廊下走,头顶上、四周围,都是一串串圆溜溜的葡萄,诱人极了,各色品种就像是选美大赛上候选的佳丽,或妩媚,或甜美,争相斗艳,各有千秋,作为评委的采摘者都表现出强烈的探索精神,以满足自己挑剔的舌头和贪吃的胃。 

  当地葡萄采摘时间从7月下旬开始,持续到9月下旬,成熟期贯穿整个夏季!大大的满足了我们不同口味、不同时期的需求! 

  据了解,济南国际鲜花港为了答谢新老顾客,相继推出葡萄采摘第三期特惠活动:凡前来购买葡萄者,都将赠送精美多肉植物盆栽一盆!详情咨询电话:0531-88660766。还等什么,快快行动起来吧!! 

  交通攻略: 

  自驾路线: 

  沿世纪大道向东行驶20公里到达。 

  公交路线: 

  可在济南长途汽车东站乘K903路公交车,至鲜花港站下车即是。 

责任编辑:李震
新闻关键词:葡萄济南国际鲜花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