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委会巡查组反馈第一批安全生产巡查情况

2017-08-25 11: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5日鲁网讯)8月23日至25日,省政府安委会4个安全生产巡查组到各市召开巡查反馈会,第一批巡情况,通发现问题,并提出整改意。各被巡查政府、县(市、区)政府及有关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今年6月至7月,省政府安委会4个巡查组进驻枣庄、潍坊、威海、莱芜、日照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安全生产巡查,发现各市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健全安全监管体系、推进依法治安及重点工作措施落实等方面普遍存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不到位,功能区安全监管体制不理顺,部门安全监管有漏洞,基层安全监管基础薄弱,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等突出问题。 

  针对各市存在的问题,巡查组要求相关市、县(市、区)政府高度重视巡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抓紧建立整改责任清单,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并于10月25日前将整改情况报送省政府安委会。相关市级政府主要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巡查意见整改为契机,立即组织整改,举一反三,查找不足,堵塞漏洞,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改进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李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