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式家长学堂百城千园万里行北京—拉萨公益巡讲

2017-09-02 14: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 由中国家庭教育研究所、北京家园共育教育科技中心联合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特别协助的山东省首届“关心下一代,家庭教育万里行”高峰论坛9月2日在山东济南历山剧院千人礼堂举行,本次活动主要目的在于为更好地推动家庭教育健康发展,普及家庭教育知识,传授科学教子方法,提高家长综合素质,促进孩子全面健康快乐成长,济南市近千名园长、老师、家长以及教育专家,围绕家庭教育的重大作用展开研讨交流。

   

  家庭教育关系到下一代的整体素质和每一个家庭的切身利益,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以及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论坛伊始,幼儿情商培训专家祝贺做了以“情商-每个人的必修课”为主题的专题演讲,与在场老师和家长分享了在幼儿情商培养,幼儿园与家长关系处理等方面心得与经验,现场观众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170902220717 

  微信图片_20170902222015 

  本次活动的得到了中铁置业集团济南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中国中铁在世界500强排名中位列55,在中国500强排名中名列第八位。这一切,都与中国中铁对于建筑的深刻理解密不可分。“中铁城”作为【府墅系】的开篇力作,项目选址济南东部彩石片区,区位环境得天独厚。项目整体建筑风格采用新中式,外立面辅以石材和金属板相结合,并且打造新中式园林景观,与建筑融为一体,同时拥有5万余平商业配套、幼儿园至中学12年一站式高端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