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尊红木工厂店开业 开启红木家具大众化消费热潮

2017-09-16 2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6日讯 916上午,位于济南市中区望岳路4111号,面积8000余平方米的龙尊红木工厂店正式开业。济南龙尊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长良以及各界红木爱好者,各大媒体记者等500余人出席了开业盛会。 

  据了解,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传统文化的加速回归,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购买家具时选择红木家具,过去相当长时间,红木家具成为少数人才能享用的奢侈品。在很多人的记忆中,红木家具是“高大上”的象征,“红木家具好是好,但那么贵,哪里是随随便便买得起的?”一套红木家具动辄几十万元甚至上百万元的高昂价格,让对红木家具情有独钟的许多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消费者对红木家具价格有这样的认识,是因为对红木家具知识知之甚少。据了解,通常市场上所说的红木家具指国标(红木GB/T 18107-2000)红木树种,国家红木标准规定了5833种木材品种为红木,即紫檀木类、花梨木类、香枝木类、黑酸枝木类、红酸枝木类、乌木类、条纹乌木类和鸡翅木类,不同种类的树种,价格差异较大,譬如香枝木类的降香黄檀(海南黄花梨)与鸡翅木类之间就有数十倍的价格差。 

  据济南龙尊红木董事长叶长良介绍,为更好地满足红木消费者对红木家具的需求,助力红木家具大众化消费,开设了这个近万平方米的红木工厂店,这里经营的所有产品,确保货真价实,真材实料,绝不偷工减料,要求每位员工必须做到‘品位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用诚信赢客户,以信誉求生存,以质量求保障,以创新求发展。龙尊红木工厂店主做黑酸枝,这是因为酸枝木一直都是红木材质中的宠儿,它的实用价值和艺术价值都已经受到了业内人士及消费者的充分肯定。酸枝木分为黑酸枝和红酸枝两种。黑酸枝木颜色有栗褐色至紫褐色和黑褐,常有紫黑色条纹,还有酸香气,有镇静安神的功效。因为它木质坚硬,所以抛光效果特别好,经打磨(平整润滑)后给人一种醇厚含蓄之美,能够历经百年而不变形。黑酸枝作为名贵红木用材,早已为广大红木迷所熟知。黑酸枝红木家具不但具有实用价值、艺术价值,而且具备上升空间。” 

  另据了解,龙尊红木家具全部采用国标红木材质生产,消费者可看到生产环节,消除各种顾虑,采用仓储式销售模式,所有产品一律厂价直销,让消费者畅享无忧的红木家具消费体验。据了解,龙尊红木家具全部采用国标红木材质,在北方生产,采用仓储式销售模式,所有产品一律厂价直销,让消费者畅享无忧的红木家具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