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起中国说唱魂 主理人吴克群带领南北高手嗨翻泉城 济南恒隆DEBRAND品牌日

2018-07-16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DEBRAND X 中国新说唱】联名商品全国首卖

DEBRAND 与网综最强IP之一的《中国新说唱》联名合作,推出限定款潮T级棒球帽、毛巾等系列商品。T-SHIRT部分除了展现”Rapper of China”(中国说唱人) 的意涵,也特别推出撕掉标签款,期许时下喜欢说唱音乐、热爱次文化的年轻消费者能够以正能量面对世界,撕掉外在强加于身的标签,SHOW出自己的态度、活出自己的COOL

南北说唱歌手齐聚泉城 嗨翻恒隆广场

品牌主理人音乐才子吴克群领军,带领说唱界的生力军-来自北京丹镇厂牌的网易云说唱冠军SABER梁维嘉,以及曾在世界知名的ULTRA舞台上演出,来自广西TACE厂牌的RAYCHAN,一北一南的两大说唱高手,在恒隆广场「想YAO音乐节」的DEBRAND 品牌日活动中,演唱多首代表作品,燃爆全场,带领泉城民众用说唱音乐碰撞出纯粹的青春正能量、更率性帅气的活出劲酷新高度。

 

主理人新事业再起   DEBRAND 品牌持续拓展中

2018年对于DEBRAND品牌及主理人都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主理人吴克群除了音乐才子及服饰品牌主理人之外又多了一个电影导演的新称号,戏剧系本科出身的吴克群首次执导并出任男主角的爱情喜剧《为你写诗》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日前举办的媒体试映会也得到多方好评,各界翘首盼望着电影的正式上映。除此之外,DEBRAND品牌也将于今年积极拓展,在进入市场即将满两周年的此时,全国目前已有共50间门店,并将陆续于全国各地持续展店,将属于DEBRAND 的华人潮流、燃爆中国!

责任编辑:李震
新闻关键词:吴克群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