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别客汇亲子自驾游济南站:一起奔向幸福生活

2018-08-07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幸福是什么呢?其实幸福很简单,一家人平安健康,有爱你的人,有你爱的人,小生活虽然平淡,但是却幸福。2018年7月28日,踏着盛夏的脚步,“别克GL6向往幸福的生活”亲子自驾游之旅济南站幸福出发。 

  亮点别客汇带领家庭们制作传统面食,感受传统艺术之美。亲子计步大作战、包饺子生活体验、西瓜灯制作比赛,再加上其中的吃西瓜大赛,笑声阵阵,掌声不断,一切按照流程顺利进行,参加本次亲子自驾游的家庭玩得不亦乐乎。 

  亮点玩游戏集金币,到GL6幸福小卖部兑现你的心愿各个家庭参加活动收获的金币有了用武之地,在夜市上,他们可以用金币来购买汽车饰品、小玩具等各种物品,小朋友们也体验到了“自己挣的钱,自己花的理直气壮”这种感受。 

  亮点三:定制游戏彰显GL6宽大空间和卓越性能。通过找拼图游戏,体现了GL6的空间优势,同时锻炼了孩子们团队合作的意识。 

 

 

责任编辑:李震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