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服务下基层 济南高新区开展人才政策集中宣讲活动

2018-12-19 12:41:00 来源:齐鲁人才特区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工委、管委会“下基层服务攻坚月”活动精神,进一步提高政策知晓度,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人才反映的实际问题,12月18日上午,济南高新区人才与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人才政策下基层集中宣讲活动。
    在服务于民的政务服务中心,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往来穿梭,9:30分宣讲活动正式开始。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张维国,国家“万人计划”专家、济南爱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立增,以及高新区人才与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园区分管负责人和人才服务专员,来自高新区十大园区的人才和企业代表,共约150人参加活动,办理业务的群众也纷纷驻足倾听。
  
张维国部长,高新区人才与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人才服务专员代表向人才、企业代表及人才发展促进联盟发放《人才支持政策指引》
来自齐鲁软件园发展中心企业服务部主办代表人才服务专员发言: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作用,带政策下基层、进企业,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全面、系统、立体地宣传各级人才政策。
济南高新区人才发展促进联盟秘书长,北京锐仕方达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公司总经理代表企业发言:将以此次活动为指引,坚持社会化和市场化服务导向,开展政策宣传、创新创业沙龙等主题活动,提升人才政策知晓度。
 
    宣讲答疑环节
    在政策集中宣讲环节,重点围绕一线人才与企业集中反映、普遍关心的政策法规等开展宣讲。人力资源管理部人才办对各级人才政策、职称评审、人事代理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梳理各类政策申报时间节点、强调申报重点注意事项;来自社会事务局劳动监察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以案例分析的形式解读劳动用工政策。  为方便广大人才和企业了解、掌握政策,本次宣讲PPT以附件形式附后,长按文末二维码即可下载查看。
               
                 
责任编辑:李震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