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STEM教育发展大会进入威海时间

2019-10-25 13: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2019年10月20日下午,第三届中国STEM教育发展大会闭幕式在西安高新国际学校举行。山东外事职业大学作为下一届中国STEM教育发展大会的承办方,在闭幕式上奉献了精美的五分钟形象宣传片,向与会者正式揭晓了第四届中国STEM教育发展大会的承办地——山东外事职业大学。 

  

  威海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徐东晖接过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STEM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王素手中传递的会旗,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全国乃至世界有志于推动STEM教育发展的广大同仁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山东外事职业大学校长孙承武(左)、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STEM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王素(中)、威海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徐东晖(右)

  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共同迎接第四届中国STEM教育发展大会的到来!让我们2021威海再见!

  

责任编辑:李震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