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港澳办举办 《外商投资法》宣讲解读

2019-11-13 1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记者 边兴珂)2019年11月12日上午,山东省台港澳办会同山东德衡(济南)律师事务所在济南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以下简称《外商投资法》)宣讲解读活动,为台资企业提供专题培训,并在鲁网直播平台进行实时视频直播。

  

  《外商投资法》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实施,按照有关规定,台资企业参照或比照适用。

  《外商投资法》实行“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制度”,并要求在该法实施前已经成立的外资企业要根据《公司法》的规定,变更目前的组织结构、相关的议事规则及公司章程。

  

  

  

  宣讲解读活动中,山东德衡(济南)律师事务所岳勃、霍桂峰律师对《外商投资法》进行了框架性的解读,并就在法律框架下投资合同和章程的修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更好的帮助台资企业能够在《外商投资法》实施之前,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并顺利做好后续具体变更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台资企业的欢迎。

  省台港澳办、济南市台港澳办、济南市台协会、在济台企代表共40人现场参加活动,6.8万人次点击收看了线上直播。

责任编辑:李震
新闻关键词:外商投资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