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名研究所开展地名文化图书进校园宣传活动

2020-05-15 14: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记者 李震)5月13日,省地名研究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驱车50多公里前往山东省旅游职业学院,向该院赠送地名文化图书百余册,受到学院的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

  本次赠送地名图书6种,包括《山东地名故事》《山东古镇古村》《山东古街古巷》《山东名山名水》《山东古国古城》《山东省城市街路巷图录》共计120册。所赠书籍从多角度集中展示了山东厚重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涵盖了地名文化研究的诸多领域,展示了我省地名研究的成果。

  新时代赋予了地名文化新的精神和内涵,这次地名文化图书赠送活动利用校园平台优势宣传弘扬地名文化,对普及推广地名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对增强广大师生文化自信、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激发爱国爱家乡的思想情怀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赠书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忠、副院长陈增红、图书馆及院报负责人等参加赠书仪式。学院图书馆将对赠送书籍设专架存放,供广大师生阅览。 

   

责任编辑:李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