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回信精神 共话抗疫精神”贡献《青春之力》——山东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举办“云党建”主题教育活动 ​

2020-06-02 13: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记者 边兴珂)根据山东艺术学院“艺”心战疫·“云思政”主题教育的活动安排,6月1日,音乐学院“德·艺工作站”在钉钉平台举行了一场以“重温回信精神 共话抗疫精神”为主题的“云党建”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邀请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峰,党的十九大代表、音乐学院民乐系主任杨秀玉教授参加,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志军主持,音乐学院团总支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共青团员等参加活动。活动中发布了由音乐学院团总支策划、学生主创的战疫歌曲《青春之力》。

   

  党的十九大代表、音乐学院民乐系主任杨秀玉教授发言

  党的十九大代表、音乐学院民乐系主任杨秀玉教授首先发言。她带领大家再一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鼓励广大同学做“有理想、有本事、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峰发言

  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林峰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抗疫精神”。通过与青年学生共话“抗疫精神”,实现“学习——反思——分享——践行”,培养闭环学习思维,让弘扬抗疫精神成为青年学生的自觉行动,唱响青春主旋律。

   

  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志军主持活动

   

   

  随后发布了音乐学院团总支策划、学生主创的战疫歌曲《青春之力》。该作品体现了音乐学院学子与时代同呼吸、与民族共命运,以实际行动学习回信精神、弘扬抗疫精神的责任和担当。

   

  本次活动负责人武玲娟发言

   

  《青春之力》作曲倪云飞发言

   

  《青春之力》作词张子涵发言

  最后,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一起就回信精神、“抗疫精神”、作品《青春之力》等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向现场领导、老师和《青春之力》的主创同学请教、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弘扬回信精神、“抗疫精神”作为必修课,学艺有为,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诠释音乐学子的担当和风采。

   

  

责任编辑:李震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