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黄河河务局掀起《民法典》学习热潮

2020-07-17 13: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 为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保障沿黄群众合法权益,7月16日,历城黄河河务局结合“七五普法”验收的工作实际,举办《民法典》专题培训班,机关及下属单位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结合观看视频、心得交流等多项活动,在历城河务局内部掀起了《民法典》学习热潮。

  此次《民法典》专题培训班邀请山东政法学院窦衍瑞教授主讲,培训从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编纂过程、体系结构、时代特色等方面着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带来了一道精彩的“知识大餐”。参加培训人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仔细聆听讲座,认真做好记录。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及时掌握法典条文和内涵,为自身权益保护与群众工作实践提供了切实有力的保障。

 

  今后一段时间,历城河务局将持续加强对《民法典》的学习贯彻,形成常态化学习氛围。每一位干部职工要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服务。(通讯员 肖明柱 摄影  窦仲毅)

责任编辑:李震
新闻关键词:民法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