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河务局赴三涧溪村考察学习基层党建工作

2020-11-30 1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0日讯 (记者 李震 通讯员 肖明柱)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发展实践活动,11月26日上午,历城河务局党组书记杜加雷带队赴章丘区双山街道三涧溪村考察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先进经验。

  大家先后参观了三涧溪党群服务中心、乡村振兴展馆,听取了三涧溪村党委书记高淑贞“抓班子,带队伍,由乱到治”“抓产业,谋发展,富民强村”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三涧溪由昔日“老大难”村蝶变为全国先进村、示范村、明星村的奋斗历程。

  在三涧溪村十几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党组织的领导和党建工作的引领发挥了决定性重要作用。大家深刻意识到以党建促思路创新、促担当作为、促开拓进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要将这次考察学习学到的先进做法和自身岗位职责相结合,为推动历城黄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努力。

责任编辑:李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