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空中视角“飞越东平”

2021-05-08 15: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记者 边兴珂 通讯员 尹燕军 李玉建 刘康 )《飞越东平》从空中视角,飞抵我们熟悉的城市上空,穿过云层,瞰城市发展更新,瞰美丽绿色家园。

  东平,一座足以惊艳双眸的城市。生态小城天际线不断刷新,城市建设华丽嬗变,生活在东平,每天都会感受到这座城市的变化。

  时不我待中,东平人用心专注生态城市建设的华彩篇章。全县上下坚定“生态立县、产业兴县、绿色发展”,投身其中,栉风沐雨、洒下汗水,让这片土地焕发着生机、凝聚着活力,持续注入着东平人奋发有为的无尽热情和干劲。

  与时俱进里,东平人倾心全力让服务和安全周到细致、万无一失,党史学习教育的时刻、为民办实事的窗口、东平湖综合整治的战场……东平的党员干部和万千实干者义无反顾、坚强如钢。

  只争朝夕时,东平人诚心实意为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留足发展空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批又一批东平的党员干部和一线工作者,为家乡明天的涅槃辉煌,殚精竭虑、日夜奔忙。

责任编辑:李震
新闻关键词: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