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者仁心:“天使之梦”整形外科免费救治计划发布会在济举办

2021-07-21 18: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 7月20日下午,"天使之梦”问题性容颜免费救治计划的媒体见面会活动于山东济南圆满落幕。此次活动邀请了“天使之梦”问题性容颜免费救治计划发起人医学博士、中华整形大典医学编委刘阳阳院长,整形大典创始人、中整弖联医生集团创始人王兰建先生,媒体代表山东省整形美容公益联盟发起人兼秘书长苑国威先生,中华整形大典医学编委杨忠友、刘庆峰、苏雪莲、殷新双、张吉明医生,医药代表广州佛山市助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爱兵先生等嘉宾,吸引二十余家媒体人到访。
  会上,整形大典创始人、中整弖联医生集团创始人王兰建全面介绍了“天使之梦”问题性容颜免费救治计划开展的目的、基本原则、救助人群等情况。并强调说明了本次救助计划按照:“尊重”、“自愿”、“无偿”的原则进行。为了能够帮助到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救治计划团队拟定了一系列活动管理制度,明确了申请、审核、调查、面诊等参与程序;规定了专家参与条件、机构参与条件以及救助人群报名条件;并将定期在主要媒体上公布救助进展。为整形美容行业“树正气、立正念、施正行”,救治计划团队将广泛开展公益理念的宣传,推动医美行业的健康发展。
  救治计划发起人之一、专家团代表刘阳阳院长发言表示:“整形外科这一行业,商业化日益严重,我们在追求利益和发展的同时更要承担社会责任、注重口碑、传承利他精神和社会影响;专家团的每一位整形外科专科医生,都秉承着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理想,愿力所能及的为社会公益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自己积累多年的临床经验、精湛的技术和无私的爱心帮助到有救助需求的人群。”   
  此次救治计划将历时3年,计划救助人数1000人。会议中向全国各地征集来自不同社会背景、不同原因造成的容颜及外表缺陷人群,经过专家团评定、确定方案、施术救治后使救助的群体能够恢复到基本正常的容颜外表,建立生活自信、实现梦想,以良好的形象和心态面对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并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回馈社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