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山东省直新阶层支部到冠县清泉街道开展党盟共建“同心社区”对接活动

2022-07-29 10:31: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根据民盟山东省十一届三次常委(扩大)会对社会服务工作的要求,7月28日,省直新阶层支部一行8人来到冠县清泉街道,与民盟聊城市委会领导一起参加了党盟共建“同心社区”对接活动。

  活动组先后参观了清泉街道电子商务产业园、东三里村电商站点、沙庄鲁西黄牛养殖场和四街社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壹基金和阳光同学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向四街社区捐赠了运动鞋和图书等物资。随后与冠县政协、统战部、清泉街道等有关人员召开座谈会,就共同打造好鲁盟“同心社区”服务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民盟盟员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对产业帮扶、提供电商培训技术支持、鲁西黄牛等农副产品推广、清华大学出版社数字图书馆捐建、做好宣传推介工作进行了对接,随后举行了清泉街道电子商务产业园-电商助农基地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李 震
新闻关键词:民盟社区冠县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