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专访宜家济南商场经理冯昕

2017-07-11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1日讯  今天下午1点,宜家济南体验中心在宽厚里三期正式对外开放。作为宜家济南商场开业前的“抢鲜”预览,为期一个多月的体验中心将透过宜家廊、家居展间及商业展间三大区块设置,带领泉城消费者提前领略宜家理念,近距离接触宜家产品,感受浓浓瑞典家居风。据悉,宜家体验中心将持续开放至8月20日,而宜家济南商场也将于夏末开门迎客。 

  

木质的宜家展廊向消费者传递宜家历史与理念 

 

  两层楼的家居展间以济南人当地生活为蓝本,提供家居灵感和解决方案 

    

  商业展间置身于透明玻璃房中,包含宜家食品部和公司业务部 

  “来自瑞典,IKEA宜家家居是全球领先的家具及家居用品零售商,我们相信宜家的到来将会为泉城的大小家庭开启无限可能。”宜家济南商场经理冯昕表示,在商场开业前,宜家济南体验中心将会成为一个认识宜家,了解宜家,与宜家近距离接触的好去处,非常欢迎大家来到这里和我们互动!  

    

  宜家济南商场经理冯昕对消费者的到来表示期待 

  “除了体验中心,我们也为济南市民带来了属于宜家的见面礼宜家济南商场经理冯昕补充道,一场名为‘小改造大不同’的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截至目前已有2组幸运家庭入选,等待他们的将是宜家设计师亲自入户订制方案,带来丰富多样的宜家产品进行空间的全新改造,“在活动中,共计有近3000户济南家庭参与报名,分享了关于储物收纳、功能分区、为二搭建更好的生活环境等等家居困扰。宜家将通过适合的产品,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入选家庭样板,打造更理想的家居空间。改造成果将7下旬与大家分享,敬请期待!另外,后续宜家公司业务部也将推出改造活动,期待大家的报名参与。 

责任编辑:李震
新闻关键词:宜家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