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赋能进民企 五峰山下党旗红——贯彻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山东社院在行动

2022-06-06 09:54: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回顾国辰集团这些年的发展,我们已经从最初的多赚点钱、改善一下生活,转变为更多地考虑如何承担产业责任、社会责任,以及企业的传承发展等问题。”

  “省社院打算筹建民营企业文化学院,这个想法真是太好了!如果有机会在这个平台上学习交流,我相信一定能对企业的长远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5月31日下午,在山东国辰实业集团的会议室里,长清区五峰街道压力容器产业“党建联盟”的各成员企业代表正在围绕省社会主义学院的“和合讲堂”送课内容,进行着热烈地讨论。

  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后,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立即组织集体学习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未来要努力把社院打造成全省民营经济政策宣讲基地、民营企业家研修基地和新型亲清政商关系研究基地。本次,联合长清区委统战部和区工商联共同组织的“和合讲堂”——“聚力赋能进民企  五峰山下党旗红”活动正是具体工作举措之一。

  座谈中,省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黎海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对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他鼓励大家坚持党建引领,增强发展信心,时刻心怀“国之大者”;坚守家国情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自身的发展、企业的成长主动融入到国家民族的进步中;坚持守正更要勇于创新,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积极参与和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善于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勇做新时代的儒商。

  孙黎海一行还就“山东中华文化学院民营企业文化学院”筹建工作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国辰集团党建文化展厅。长清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五峰山街道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活动。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责任编辑:李 震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