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式多样庆“七一” 不忘初心强党性

2020-07-03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市中区舜耕街道联合“双报到”单位开展“党员进社区 共建好家园”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40余名党员走进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创城助力,为党旗添彩。

  在活动现场,来自山东万和省直机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市中区红十字会的在职党员,他们手拿夹子、垃圾袋,深入辖区各个角落进行卫生清扫,捡拾白色垃圾,清除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阳光舜城中五区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除此之外,还走访慰问了辖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让党员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舜雅社区文化志愿服务队精心编排了红色舞蹈,以文艺展演的形式表达对党的深情,与社区老党员和辖区群众一起回忆红色的激情岁月。

  活动最后,社区在职党员和辖区自管党员集中收看灯塔大课堂,学习部分抗疫榜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在场党员被他们的事迹所感染。社区党员朱树云说:“我从一个个事迹中看到了紧张,更看到了勇气,看到了力量。”

  “通过此次形式多样‘庆七一’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归属感,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今后,社区综合党委也将继续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促和谐,永葆我们的先进性。”社区综合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刘瑞霞介绍。

  (通讯员:张瑜 刘瑞霞)

责任编辑:李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