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历城黄河河务局机关职工书屋正式启用

2020-12-01 12: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记者 李震 通讯员 肖明柱)为传承弘扬黄河文化,更好满足干部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要,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努力营造广大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历城河务局完成机关职工书屋建设并于近日启用。

  书屋面积66平方米,设置借阅服务区、阅读区、电子阅读区共3类功能区,图书涉及近20个主要门类,既包括时政、经济、社科、文学、历史、科普、健康等大众文化生活读物,也有法律维权、职工素质教育、安全生产、班组建设、企业文化等工作学习用书。在机关大楼二楼党建活动室专门开设专区供图书摆放及阅览,并提供图书管理服务。书屋本着开放精神为全体职工提供服务,积极营造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文化氛围,努力打造健康向上的机关文化。

  单位干部职工要充分利用好“职工书屋”这个平台,推进机关文化建设,倡导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切实发挥好书屋作用,为历城黄河幸福单位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