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历城黄河河务局积极开展2020年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0-12-07 19: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记者 李震 通讯员 肖明柱)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历城黄河河务局积极开展2020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活动现场通过法治讲座、播放宪法宣传微视频、开展宪法知识答题、开展民法典专题宣讲等多种形式,普及法律知识,宣传法治理念,为加快推进历城黄河法治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宪法宣传周”期间适时组织开展治河管河知识竞赛,通过法律知识竞赛,进一步促进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养成学法、用法、守法的良好习惯,提高干部职工依法行政、依法决策、依法管理、依法经营水平,为幸福黄河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责任编辑:王森